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河北高校 - 正文
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
来源: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 2006-2-26 15:21:51 【字体:小 大】

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
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 院 办室 党 办室 人 事处 工 会 教 务处 学 生处 体 育部 图 书馆 现代信息中心 现代教育中心 实验中心 保 卫处 后勤服务 医 务室 冀ICP备05004530号 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南端 Tel:(0311)...
www.kjxinxiedu.com

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是经河北省政府批准,改制建立的大学专科层次职业类的省属民办普通高校。按国家计划统一招生,独立颁发普通专科学历文凭,学生在校期间和毕业时执行国办普通高校的统一政策。学院始建于1987年10月,位于省会石家庄市西南高教区,历经16年的发展,在校生规模达到4200人。现有教师318人,其中教授、副教授126人。学院设立高中起点普通高职专科及初中起点五年一贯制普通高职专科两个教育类型,开设了工、经、文、医四个学科的生物技术、药物制剂、工商管理、计算机软件开发与设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及商务英语等22专业,奠定了建设多学科综合型普通院校的坚实基础。1999年经原河北省教委组织的专家组评估授予“一类院校”、“学校管理示范校”等殊荣;2000年被省教育厅评为“教育教学质量A类院校”。

  学院恪守“诚信、求实、博学、创新”的校训,遵循“在提高教育质量中求发展,在严格管理中出人才”的办学方针。自建校以来,已有8000余名毕业生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或升入本科高校继续学习,部分出国深造。校内设立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并与国内近百家企业建立了长期人才输送关系,使我校学生就业率达到86%左右,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学生家长的好评。

  在国际文化交流方面,与美国、新加坡、加拿大等教育机构开展国际间文化交流及项目合作。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可选修国际文化交流项目,在中方完成由外教授课的托福英语及相关本科专业的课程学分,颁发单学科证书;其余学分到相应国家高校完成,圆莘莘学子留学梦。

  学院教学设施完善,有教学、电教图书、宿舍楼及休闲型花卉林木园、标准操场、各种球类活动场地;拥有千兆宽带计算机校园网和多媒体教室、语音室、计算机室,构建了现代化的教学手段;建设了数字电路、模拟电路、有机化学、电子电工、微生物学及财务会计等各类实验室36个;图书馆藏书10万余册,电子图书12万册,国内外期刊330余种。各班教室配备有线电视;学生宿舍实行公寓化管理,每间内配备电话;校内设有食堂、商店、医务室、浴池、邮政等生活设施。

  学院的发展得到省政府、教育厅和有关专家的指导与关怀,原国家教委副司长瞿延东及省政府、教育厅领导曾多次来院视察、指导工作。目前,学院正以坚实的办学实力为基础,以规范的管理为手段,为建设省内独具特色的综合型普通高等院校而努力奋斗。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